MOSTVALUABLEPLAYER

咸鱼

出场顺序是hiro→hiccup→Jack→elsa→rapunzel
主角程度大概是hiccup最多
计划是大家出场一遍然后各自的故事,然后再大事件
就是开头卡了,下面我都想好了好吗
Jack本来就有能力,十四岁的时候遭遇雪崩一家人除了Jack的妹妹(Jack拼命救的)都离世了,嗯哼没错就是把湖换成雪了怎么样怎么样(再说这次雪崩是Jack造成的为后面的事件埋下了伏笔)之后Jack被Santa他们带回去休养,被告知自己只能长这么大了,并且能控制风和冰雪之后十分亦可赛艇,学会掌控能力后就去搜索妹妹所在地,伪造了个身份住在jamie一家(其实就是被收养了?)然后看着妹妹考了洛杉金大学,于是自己也考了(学霸奏是不一样)之后认识了hiccup,是BFF(说出来怪怪的)
会抽空和守护者们执行任务,关系很不错。之后也认识了很多人,把他从一个自责的黑暗深渊给解救了(jamie的功劳,说真的我超想写JXJ)他的事件可能就是克服自己对不敢与妹妹相认不敢说出自己当年的过错差点黑化吧(克服之后会更NB?说真的黑化吧跟tadashi组个队咦剧透了)

hiccup的设定跟原作差不多,维京小岛很偏僻,大家都是反智加武力至上原则,hiccup受不了这个环境氛围,硬是凭借自己超强的自学能力考到了世界排名前三的大学并成为了生物机械的高材生(我写出来都想为小嗝嗝鼓掌……)然后在遇到elsa两人携手回老家,hiccup回家后他们叫hiccup去后山采材料,hiccup一路嘟囔着出发了,接着就在山洞里遇到了受伤的无牙。好了之后剧情自由心想(其实基本上也就是骑在龙背谈恋爱,坐在草地谈恋爱,看着星星谈恋爱,然后一人一龙成为了好兄弟(wait)好吧可能并不是那么快开始谈恋……等一下这篇不应该是正常向热血??)……hiccup事件跟电影差不多赢取族人认同并不再讨厌村子从而为村子做出贡献(btw回老家探亲的时候Jack也来了)

elsa明天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