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VALUABLEPLAYER

咸鱼

DREAM

东方背景
有一个榕树姑娘,她的真身在一个王国内
她很年轻,很有活力
全身橘黄色的装扮,高高扎起的头发,天天都挂着笑容
我认识了她,一群人认识了她,她真的是个古灵精怪的姑娘
她渐渐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是这个国家的王子
他们很幸福
我也有自己的故事,但我不记得我是谁了
我记得我跟一群人关系很好
但经常和另外两个男士见面,其中一个虽然长的跟王子一模一样,但不是他
有一天榕树姑娘带我们去了一个湖边,波光粼粼,水风吹拂,天鹅舞,鸟儿歌
她说要给我们看一个东西
然后她展示了她的真身
那是棵粗壮的榕树,盘旋上天,枝条垂到地面,表层闪着金光
那是神圣的象征
她要和王子以后在这里生活了
这里是他们的家
他们以后要住在这里
我们开心的祝福了他们
榕树姑娘怀孕了
我很高兴
大家很高兴
王子最高兴
然后有一天我接到了信
我和长得像王子的人火急火燎的赶往榕树
登上那里
简直是人间地狱
王子被铁网兜在墙上,他的肉被勒成了一块一块,整个人犹如用血画出的油画
榕树姑娘躺在地上,肚子被人剖开,头上的血留在地上,留成了扇骨状
她还没有死
“坚持住”
我握住了她的手
她只说了三个字:“他没说”
她看向王子,又看向那个长得像王子的男人
我懂了
那群人来逼问他的下落了,而王子到死都没有说
我们把王子放了下来,他的眼珠全部突起,血铺满了整张脸,他被暴打的看不出人形了
榕树在一刹那全部凋零
只有那个男人来得及逃出去
我的世界爆炸了
再之后醒来
我在一个有帷帐的床上
外面来来回回都是人
我说:“救救我,我好疼”
没有人理我
整条右腿都是血,下面都是被炸裂的口子
我喊了很久
没人理我
然后有一个女仆抱来了一床被子
上面看起来脏脏的,灰灰的,布满细菌的——
她把那张被子放在了我受伤的腿上

评论(1)